close
 今年的父親節很有感覺,因為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過父親節,而我也是以父親這個角色在過這個節日,所以嚴格來說這是屬於我的父親節,而不是饅頭的父親節,因為饅頭根本就還不懂事啊。

 說到父親節當然也會讓我想起老爸,想當然的他也過過父親節,不過那也是屬於他的父親節,而不是我的父親節,因為我壓根沒有記憶,我只能透過照片而細數著過去,未來,我有可能因為饅頭親口對我說聲父親節而感到開心,但我也為未能親口對自己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而感到遺憾。

 8/5那天,帶了饅頭回南崁看外婆,午間,媽媽親手煮了些家常菜,就在家用餐了,不過怡聖卻在這時外出了,而正當我們飯飽酒足之後,他拎了個蛋糕進門,我的嘴角在也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的微微上揚了,真的很高興,他很貼心,我也深知他很思念他的父親,我也知道因為饅頭的關係,讓我們兩家可以將父親節再度放置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聖,謝謝你。

 隔天8/6晚上,媽媽也不按牌理的帶了個蛋糕回家,這天也是我最後一天休假了,隔天就要上夜班了,在父親節前夕又再讓我過了一次父親節,原本昨天還和Fox盤算著要不要回家時在順便帶個蛋糕回家過,無奈時間過晚作罷,沒想到今天媽媽就準備了,除了蛋糕本體的爸爸外型,還有張小卡上面打著爸爸:辛苦你了,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辛苦,有Fox幫我照顧饅頭,我還有甚麼好辛苦的,媽媽也如此辛苦般的打理家務,比起我只是拿份薪水回家,顯得相當微不足道,真的很謝謝你們。

 至於這個讓我既喜愛又頭疼的小娃兒,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長大,而把鼻自己也要健健康康的看著你長大,等妳自己親口對我說聲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景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