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賽事足足的提早一個月舉辦,也許是因為過年也提早的關係,也或許大會另有安排,今年的賽事與金門馬拉松撞期,雖然金門馬不在我今年的列表範圍內,但仍不免會擔心明年是否賽程又會重疊,一個是環境清幽非常適合跑步的聖地,一個則是我朝思暮想已久的故鄉,我想用我的雙腳來回憶這片土地。

 還記得去年才參加過一場石門水庫半馬賽事後,兩個月後就直接衝這場超半馬賽事了,真的可以說是非常衝動啊,去年限時三小時半完賽,雖然我努力地奔向終點,大會也給了我獎牌及證書,但確實是以3:34:39被關門的,去年不少人哀聲連連;今年的主辦則將完賽時限提高至四小時半,但是自己卻以3:50:04退步了,雖然如此,但仍不減我對慢跑的熱情,明年若沒與金門馬撞期,我還要再回來享受這無比暢快的日月潭路跑。



 今年另一個開心地點就是有好友陪跑,朋友約跑,開心程度自然不在話下,勝負擺一旁,說說笑笑很容易忘卻時間的壓迫,一步一步的彼此激勵著,有朋友陪跑真的是比較舒服,約好了今年年底要一起參加親子Fun Run,超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景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