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產品說明書中,
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沐浴油)
它上面寫可以用在臉部及身體,
所以我也來試用在臉上,而且產品不含皂鹼,
讓我可以放心的試用。

另外這個產品因為是沐浴油的關係,
所以倒出來的時候也很輕鬆。

下圖就是剛洗完澡的…大腿。
不乾不澀。
不過還沒用到另一個產品,
接下來就要試用
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
用法也有說「沐浴後立即塗抹,效果更佳
所以就立馬來使用一下。


擠出來的量大概是5元硬幣大小,
營養霜比較特別的是,它是沒有香料的味道唷。


塗完後得皮膚有更滋潤了一些了。
很好吸收,
不用推個老半天。




接下來要用的是我全身最乾燥的小腿。
我的小腿是那種,
乾燥到可以脫皮的狀況。
 


一樣是擠出5元硬幣的大小。




塗完後真的細紋少了很多。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
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
對我效果比較明顯,用起來皮膚也沒有什麼負擔,
是一項還不錯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景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